Which。

能k到和我约戏的狄仁杰我就去手抄新华字典三百遍!?

填坑

痴女日常
正文在6,前面全部都是一个连表达都有问题的人自我娱乐2333
不管是哪个皮的狄仁杰都来和我约戏吧!?
西皮:狄仁杰×王昭君

1.对面连狄仁杰都没有还打什么打挂机了/狄仁杰哥哥我好喜欢你我要给你送!人!头!/噢这局有两只狄仁杰我的心要融了!
2.[看见对面有个狄仁杰]我就想穿着Lolita小洋裙,蹬着小洋鞋,撑起洋伞,翘着兰花指一路小跑蹿到狄仁杰怀里并要求对方公主抱,晃着小腿并这样说,狄仁杰哥哥我给你唱首歌你不要怼我好不好.然后隔着衣服在他胸口用手糊个爱心……
狄仁杰 击杀 王昭君
啊啊啊狄仁杰哥哥你不爱我了quq[头顶令牌着样哭这说了]
3.当对面狄仁杰和王昭君跑一路时
诶对面有个狄仁杰[腼腆的笑着拭去自己嘴角的口水,拽起法杖以最快的速度跑了过去][抬眼看到了对面狄仁杰和王昭君跑一条路]妈的这对狗男女老娘要冻死你们
狄仁杰 击杀 王昭君
助攻 王昭君
狄仁杰哥哥你不喜欢我了[哭着这样说了]
4.死都k不到狄仁杰时
啊好无聊好想操狄仁杰啊
谁来和我约戏啊!
我能k到和我一起跑下路的狄仁杰我就手抄新华字典三百遍
┌┤´゚Д゚`├┐现在的狄仁杰都去和李白元芳搞基了吗
┌┤´゚Д゚`├┐我只是个昭君啊想要个欧巴和我一起搓麻将吃冰糕啊
┌┤´゚Д゚`├┐这个世界怎么了
ヽ(`Д´)ノ来互相伤害啊!我要和我约戏狄仁杰不然我就去自杀.
自杀再见.
5.和狄仁杰怼下路的日子
对面来了个荆轲·然后就谁都跑不过我·王昭君×你没事瞎跑啥·又被坑了·对面还有个李白我都没急·啥·对面有个李白!·等下我啊!·狄仁杰
6.沧影
  裙裾微飘的间距掀起了些许寒风,迅捷的向周围扩散开来,掠过不算平整的土地,游荡着处肆虐.沿着路迈开步伐不断向前奔跑,鞋跟即使留下了些许痕迹,也在携带着的寒风中消失的无影无踪.
  暗花手套阻隔肌肤与世界摩擦,只有无尽的寒意不断散发.终将晓破的黎明镌刻着众神的傲慢向地面投下一缕光.骤然升起的太阳宛如充了血的双眸,就那样哀怨的凝视着.实则,还是一片阴暗.
  望到了地平线边缘的那座塔,投下巨大的阴影在身后.麻木的已经无法使用嗅觉来感受战场的芬芳,只有琐碎的铁器摩擦的声音牵动神经继续紧绷.
  就像商量好了一般,一路无言,仅有奔跑时践踏泥土发出的响动和已经有的些许疲倦的闷哼声.
  边界线那种东西实则是不存在的,幽怨的倒影阻隔着的不过是来自内心深处的恐惧.谁都不说的真理,因为大家都心知肚明关于死亡的那一瞬间烟花砸到后脑勺的快感.
  塔的影被撕扯长,窥视着来自比方地平线的身影,他携带着硕长的枪宛若刺痛人双眼的日光一般将凯旋的气息传播过来.
  瞬间带来的片刻朔气盖过了寒意,一片黎明光彩的照耀下我窥不清你金乌色双眸中的世界,也许有无数雕刻的春花雕刻着璀璨的正义.波澜的看不清你的表情,也许也携带着些许微笑,依旧烂漫着关于正义与法律的那抹严肃.
  被抢撩破皮肤的感觉我是体会过了,躲在塔后捂着被划破的胳膊,血冰冷的指尖都无法活动,只是麻木的操纵着手中的灵与感 ,所丢出的尖锐的冰柱也顿的看出了弧度.最终变成了冰块.
  赤红色的绣花似乎在你的衣服上开始生长,被划破的身体正在蔓延血液.此时黎明的光芒再也不再耀眼,不如你身上的血液刺痛我的双眼.不是很宽厚的背影就那样伫立在原地没有移动.
  不要再挡在我面前了!
  骤然爆炸的声音和令牌砸空摔落地面的声音浑然为一体,看着那红发男子甩开枪跪倒在地上,血液成泊.
  王昭君 击杀 韩信
  助攻 狄仁杰
蓦然升起的太阳无法镌刻任何情感,但你一瞬间的回首让我窥清了你双眸中的那片世界.
  “别乱跑”
  再次转过头不再看我的你迅捷的跑开了,在视线的极限中,你就这样消失了.
  手中的法杖沉重的早就失去了它原有的作用成为一片杂然之中徒有外表的装饰品.
  我不乱跑.
  我一定不会离开你的.
  还有你,塔爸爸.

评论(3)

热度(6)